校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校医院 >> 正文

武鸣区领导率队到我校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轮督查

文章来源: 作者:校医院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0:13 点击数:

鉴于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复杂严峻的形势,为进一步掌握入驻南宁教育园区各高校今年秋季学期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12月14日,武鸣城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城区副区长黄任含同志率领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校武鸣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的督查和指导,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全程陪同督查指导。

督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走访调查等形式,对人员健康监测、应急物资储备和境外人员、重点地区人群摸排、管控及相关台账收集、应急处置准备等进行深入了解。黄副区长对我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动员宣传工作等表示赞赏,强调要继续加大重点人群摸排、管控,筑牢防线,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学校党(校)办、保卫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武鸣城区党委常委黄任含同志(右三)率队到我校武鸣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