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09:25 点击数:

61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明秀校区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赵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汉忠同志主持,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韦汉忠书记领学发言,就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内容进行宣讲阐释,并结合后勤基建处服务和保障的工作特点,要求畅通为民诉求渠道,梳理为民工作导向,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聚焦真心为民服务科学施策,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精准发力,增强为民服务的行动力。

接着,党支部各学习小组的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从多个角度畅谈学习体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忧患意识,弘扬求实精神,提高保障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最后,赵伟副校长对此次交流研讨会给予肯定,同时在深刻剖析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创新成果的基础上谈自身学习体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