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勤廉榜样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1:18 点击数:

11月29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收看广西卫视以“铸魂”为主题的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成绩。

报告会上,汽车集团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韦乐侠、贺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宋海、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发部部长刘春梅、南宁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马超、北海市营商办专职副主任陆丽筠等5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先后分别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还播放了获得2023年度广西勤廉先进个人事迹视频短片,最后51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共同朗诵了诗歌《信心》。

后勤基建处广大党员在收看报告会时深为勤廉先进个人的事迹所感动,并互相勉励,决心做到对党忠诚、勤廉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后勤基建处崇尚清廉、向上向善、见贤思齐、争创一流的风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