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物业科 >> 正文

后勤处与南宁市文雅园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工作交流推进会

文章来源:后勤处 作者:龙义勇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12月17日,我处与南宁市文雅园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在明秀校区行政办公楼502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由龙义勇副处长主持,韦汉忠处长、我处相关科室成员、南宁市文雅园物业管理服务公司领导及其三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相互学习、交流管理经验,协商解决实际问题,探讨完善物业服务评价体系和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展开。韦汉忠处长首先肯定了文雅园物业管理服务公司一年来为学校物业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如何创新开展工作,加强交流和沟通,学习和履行合同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相关科室针对绿化、保洁、宿舍管理、零星小维修等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探讨了如何完善物业服务评价体系,利于共同监督,力求使评价体系能客观地、全面地做出评价,并有可操作性,为物业管理服务精细化奠定基础。

双方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均表示,会议很有成效,类似会议应该多召开,共同探讨、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