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物业科 >> 正文

后勤处举办园艺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雪纷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0:00 点击数:

为促进校园绿化工作 ,提高三校区绿化管理人员及护养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1月4日,后勤处邀请南宁市园林行业协会副会长邓诗成作有关园艺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邓诗成副会长从草坪的护养及病虫害的防治、大树移栽技术指南等方面内容做了精细的讲解。他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草坪的修剪及施肥,草坪病虫害发生及防治技术,影响大树移植成活的因素等内容。在互动环节中,一线的护养员向邓副会长请教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比如如何防治玉兰树的白蜡病,如何预防白蚁与红火蚁等。邓诗成副会长从专业的角度对上述问题作了解答,一同前来的专家也耐心地作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大家对这次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许,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很强,对日常工作具有实用性,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园艺知识。(编辑/陈朝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