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物业科 >> 正文

五合校区管理委员会召集后勤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到五合校区进行阶段性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处物业管理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五合校区的物业管理,由五合校区管理委员会召集基建处、后勤处物业管理服务部的相关人员,到五合校区进行阶段性工作检查。

参加这次检查的人员还有南宁市文雅园物业管理公司的代表,大家沿着校园的每个角落走了一遍,五合校区管理委员会的陆慧主任就卫生管理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就室外垃圾桶的款式及摆放地点、加强建筑垃圾倾倒的提示、预防蛇害的措施、花圃的选址等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经大家认真的讨论,选择了比较合理的方案。

通过这次检查,逐步完善五合校区的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