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组织食堂员工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刘亚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11月15日下午,膳食科在明秀校区外语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年广西师范学院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讲座”,由南宁市西乡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李峰主任主讲,食堂员工一百余人参加培训受益。

培训会上,李峰主任从学校食堂就餐人数多、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方面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让我们时刻保持警惕。他从机制体制建设、专项整治方面对食堂提出了要求,更是从日常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出发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工作实际中应如何进行管理,尤其是原材料的购买、粗加工、使用和相关制度的落实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员工们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记录。

通过培训,使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将来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管理中去,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更好地保障我校饮食安全打下扎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