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餐厅就餐环境改善 餐饮服务水平提升

文章来源: 作者:刘亚平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数: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明秀校区原大伙食堂二楼经过一个寒假的装修整顿,崭新而明亮的自选、自助餐厅出现在大家面前:

1、教工自选餐厅于3月6日正式营业,菜品花样多、口味好、速度快。所用原料全部通过大宗物资招标采购,以确保食材的安全性。清洗、烹饪、销售等“六个环节”严格实行精细化管理,让全体教职工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2、自助餐厅于3月7日开始试业,教职工们体验到了自助餐厅的新菜色、新环境、新服务。膳食科自选、自助餐厅将从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等为切入点,逐步丰富菜肴品种,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

膳食科自选、自助餐厅将从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等为切入点,逐步丰富菜肴品种,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