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综合部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膳食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9:53 点击数:

膳食科综合部工作职责

一、行政管理

1.负责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2.负责膳食科年度综合性资料,组织并起草膳食科综合性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通知等文件;

3.负责审核膳食科通用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工作,负责完善膳食科各个岗位职责,并根据膳食科岗位职责的调整,组织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岗位职责与实际相符;

4.负责召集膳食科办公工作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根据需要撰写会议纪要,并跟踪、检查、督促会议的贯彻实施;

5.负责组织、协调膳食科开展年度总考核大会及其他活动;

6.负责膳食科文件、文档、材料的草拟、修改、打印复印和文书档案的管理,对文件中的重要事项进行跟踪检查和督导。

7.负责膳食科请示文的呈批,与后勤处综合科做好登记对接;

8.负责收发文件的签收、登记、呈批、复印、分送、催办。去文、电的运转和管理,根据文、电内容和需要及时呈批和催办,并落实到具体相关执行人。

9.负责学校各学院及各处室、部门在食堂的订餐需求、用膳审批单下发及汇总工作。

10.做好学院各处室、部门的来电、来文、来访以及文件传递工作。

11.协助领导做好与学校其他行政管理处室及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及沟通工作。

12.负责膳食科往来商家、单位的出入校园手续办理。

13.负责膳食科对内的各项通知下发;

14.负责膳食科对外的各种来文、来函、来访的接待、联系;

15.负责公休日、节假日、寒暑期的值班安排工作;

16.负责膳食科印鉴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理科室委托书/介绍信/证明等公文的签发用印手续;

二、人事管理

1.负责膳食科人力资源工作,及各项人事程序的对接办理,协调膳食科各部门、各班组的人力工作,满足膳食科的经营管理需要。

2.负责公共管理岗位人员招聘、与学校签订自聘部门劳动合同、上岗、任免、解聘的管理工作。

3.负责与劳务派遣公司对接各校区食堂班组人员招聘、签订合同、上岗、内部人事调配、岗位调入调出、辞职等管理工作。

4.配合各校区食堂班组及时解决员工劳动争议事宜。

5.定期主持召开本部门工作例会,布置、检查、总结工作,并组织本部门员工的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能及时完成;

6.负责员工的请假、休假的办理及其他问题的处理,入离职、调配、退休、续签合同等工作;

7.负责膳食科员工每日出勤管理并上报后勤处。

8.负责膳食科工资的汇总走流程报批工作。

9.负责每月与人事处、膳食科财务部对接社保工作。

三、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1.负责膳食科所有固定资产的登记、盘点、管理工作,建立固定资产明细台账,注明经费来源;

2.负责固定资产年度经费预算统计;

3.负责与水电科对接修缮工程类项目;

4.负责监管四校区一卡通系统设备和数据的正常运行;

5.负责新食堂的布局规划及设备添置工作;

四、其他突发事件处理和领导交办的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