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到广西大学食堂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亚平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食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食堂餐饮服务质量,9月27日下午,学校后勤处组织膳食科相关人员一行19人组成参观学习团,在膳食科科长带领下到广西大学食堂参观学习。学习了广西大学食堂管理经验,着重学习食堂的规章制度、卫生安全、食品采购、仓库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和做法。

在广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孔宇主任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食堂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广西大学学生食堂“6T”管理、采购物流管理的实施背景、主要成效、基本过程及具体做法,并就卫生安全管理、食品采购、库房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探讨。

在孔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碧湖苑餐厅、萃苑餐厅,参观了食堂的制作间、库房、餐厅。详细了解食堂的6T管理模式、仓库物流系统和采购核算系统,并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推行6T管理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而且还交流探讨了食堂安全风险点的控制、成本上涨困难的克服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膳食科对全体参观人员及食堂的餐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膳食科各部门以及食堂各班组管理人员学习后要组织讨论,认真总结,找出差距,要把学到的经验及做法带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学生餐饮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学生餐饮服务品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