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开展2023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08:5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膳食科于11月6日、7日、8日晚上,分别在武鸣、明秀、五合校区召开《食品安全管控与主体责任落实》的专项培训,参会人员有膳食科公共管理人员、食堂班组人员、天天向上餐饮公司人员336人。本次邀请了南宁市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服务协会的白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

在培训中,白老师结合“鼠头鸭脖事件”等一些实际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学校切实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白老师还强调食堂管理人员明确自己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职责,熟悉相关制度和操作流程,并严格执行。还重点培训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杜绝食材农残、食品留样规范、食品细菌中毒常见原因、预防中毒的基本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要求食堂从业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规范操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操作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规范化,让全校师生吃的放心、舒心,让家长放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