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与有害生物防治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8:55 点击数:

3月12日至14日,后勤基建处分别在武鸣、明秀、五合校区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及“有害生物防治”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参会人员有膳食科全体人员及引进的餐饮公司部分人员共326人。

本次培训中,广西食品工业协会食品安全大讲堂的梁维运老师通过校园食品安全存在问题真实案例,结合相关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学校食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

在培训会上通过深入学习“四个最严”,要求食堂每位从业人员都应明确自己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职责,并了解相关制度和操作流程,做到履职尽责,安全生产。培训会上梁老师还从食品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和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材农残、食品留样、食品细菌中毒常见原因、预防中毒的基本方法等方面进行宣讲指导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通过培训,使我校的食堂从业人员加深了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的关键节点,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操作技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