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校医院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6:4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驻邕高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目前区内外新冠疫情现状,为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排除病毒传播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和教育教学正常运行,我校于3月13日在四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后勤处校医院提前半个月与相关属地及公司对接洽谈,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采样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据统计,当日四校区核酸采样共28912份(明秀4417份,长岗5886份,五合8213份,武鸣10396份)。3月14日,三家检测机构出具了检测报告,结果为全部阴性,为我校下阶段恢复正常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