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校医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处联合燕子岭社区为退休老同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25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后勤处了解到长岗校区尚有部分老年人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而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点多面广的新态势,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性快,隐蔽性强,对老年人的健康形成很大威胁。

针对这一问题,后勤处积极作为,将此事作为今年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组织长岗校区各楼栋长开展宣传接种疫苗重要性,及时统计未接种疫苗老年人人数,并与所属社区沟通,由属地医院安排疫苗接种专场,为退休老同志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4月22日,后勤处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并做好老同志接种入场的引导工作。医生为退休老同志开展量血压、问诊、信息录入、接种疫苗等工作,并针对个别久病卧床的老同志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驻点医生零距离为我们答疑解惑,并为我们接种疫苗,从专业角度消除了我们接种的顾虑,让我们很放心,感谢党和政府!”经过健康评估后接种了疫苗的老人欣喜地说。

据统计,本次疫苗接种共有22名60岁以上的老同志报名,除血压不稳定、因病住院等原因外,共有14人接种了疫苗。后勤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属地医院主动作为,解决老同志们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后顾之忧,有力助推构筑高质量免疫屏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