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校办公电话日常维护管理办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数:

学校办公电话日常维护管理办法

为加强对学校办公电话的管理,有效减少办公经费开支,保障电话通畅,提高维护效率,现制定学校办公电话日常维护管理办法如下:

一、学校办公电话是指学校核定的办公电话,学校不拨给电话费用的不在核定范围内。

二、办公电话日常维护包括:线路故障维修、电话故障维修、电话移机、安装分机、电话注销、新装电话。

三、各单位如需电话报修、电话移机、安装分机,可到后勤处网页下载《办公电话故障报修维护登记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加盖电子公章后,电子版发到后勤处综合科收文秘书处。

四、各单位如需办理电话注销业务,先到后勤处网页下载《关于申请注销电话号码的函》模板,按模板要求书写申请函,并把申请函电子版报后勤处综合科。

五、各单位如需新增办公电话,需先向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到后勤处网页下载《关于申请安装校园虚拟网电话的函》,把批文及申请安装电话的函一起送后勤处办公室。

六、后勤处按各单位报来文件的先后顺序安装工作,如需加急处理的,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纸质版报后勤处综合科。

七、各单位申请安装分机、安装新电话的,需自行解决电话安装费和电话机费用。

八、各单位需按时缴纳电话费,如无故不按时缴费产生违约金,本单位自行解决,不能从办公电话费支出。

九、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工作需要,对暂时不用或不再使用的电话及时办理停机保号或注销电话号码。

后勤处

2019年4月29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