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我校各校区开展“壮族三月三”为疫情隔离学生送五色糯米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5:41 点击数:

43日,恰逢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我校各校区食堂的工作人员烹制了象征着吉祥如意和五谷丰登的五色糯米饭,并将这些五色糯米饭免费赠送给在校单独隔离及在宿舍健康观察的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校隔离学生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工作人员也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学生。此项活动,使隔离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让“三月三”这一传统节日和五色糯米饭这一文化符号在学生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自今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对返校学生实行分类管理,采取不同隔离措施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实效。同时,在这春寒料峭的疫情之下,开展此次活动让隔离学生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春日温暖。

学校志愿者前来领取“三月三”五色糯米饭并送至隔离点公寓

将五色糯米饭交给隔离点的宿管人员发放给隔离学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