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积极推进既有教工住宅加装电梯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宁鹏、李洋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34 点击数:

为了有序推进教工楼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工作,11月4日至5日,我校后勤处针对明秀校区部分教工楼进行了整树移植和修建树枝的工作,工作已在西乡塘区园林绿化管理所报备,此举为电梯安装施工使用的混凝土车和吊车的进出扫除了障碍。

结合我校实际,工作人员对34栋北面10棵白玉兰树进行修枝截顶,同时移植35栋东面2棵人面子树。“该举措进一步完善我校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教职工居住品质,方便教职工生活”,有教职工表示。此外,后勤处还组织施工队修剪了学生公寓8栋周围的树枝,解决了该栋公寓楼学生宿舍采光差,蚊虫多的问题。同时,32、34、35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周边供电线路及地下管网改造等工作也由后勤处水电与修缮科有序推进当中,预计将在近期开工。

据悉,既有教工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是根据自治区住建厅、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桂建发〔2018〕18 号)、 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实施的。(编辑/许颖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