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专题研判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8:5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后勤处在明秀校区行政楼516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专题研判会,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韦汉忠主持。

韦汉忠处长首先传达并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安委[2022]6号)、《关于印发<持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师发[2022]32号)和《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4月份高校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师发[2022]36号)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就后勤处安全稳定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作出精准研判。

会上,各科室当场查摆问题,详细深入剖析本科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处领导以及科室之间就各领域的安全问题互相进行补充。韦汉忠处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工作布置,要求各科室按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建立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间。

最后,韦处长提出安全稳定工作四个必须:必须人人留意安全、必须事事留意安全、必须时时留意安全、必须处处留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