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各科室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09:32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集体谈话会,游斌副处长(原广西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韦天翼副处长(原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后勤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校区综合协调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韦汉忠处长(原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韦汉忠处长宣读经班子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指定的各科室及相关校区综合协调员名单,并介绍了后勤基建处当前的基本情况。

在谈到各科室负责人的角色时,指出各科室负责人是具体业务的组织者和实施者,是骨干力量,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集体,熟悉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熟悉服务对象、熟知本部门的人、弄懂工作流程,忠于职守,起到表率作用。

对于并入、合并工作,韦汉忠处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加强沟通、排除困难;力同心、共同进步。

对于履职干事,韦汉忠处长提出七点希望:一是讲政治,旗帜鲜明地将思想政治摆在首位;二是讲团结,带头讲团结协作,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三是讲学习,积极组织参加政治学习,强化业务学习,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四是敢担当,要全力投入,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五是在一线,做好调查研究,排解难点、疏解堵点;六是抓落实,提高落的能力、实的本领、抓的举措,提升执行力;七是守底线,要在工作生活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把规矩立起来、作风严起来、监督硬起来。

最后,游斌副处长提出原广西教育学院的同志要更加努力,尽快进入角色。韦天翼副处长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把后勤基建处工作迈向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