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组织水电维修人员进行电力安全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电力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近日,我校基建处联合武鸣校区建设总包方——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面向后勤处水电科及晨丽物业公司水电维修人员举办了一场高低压电力安全操作培训。

首先,相关工作人员在武鸣校区建设指挥部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我校在电力安全方面的运行情况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与会人员各自发表了的看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随后,公司培训师带领后勤处水电科及晨丽物业公司水电维修人员查看了我校电力系统的线路图纸,检查了户外高压配电设施,并对参加培训的水电维修人员进行了现场电力安全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水电维修人员对我校的高低压电力设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有利于今后电力线路、设备维护工作的有序开展。

武鸣建设指挥部培训会议

现场查看电力线路图纸

检查户外高压配电设施

高压配电房现场教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