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有序推进2023年春季开学明秀校区食堂恢复供应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9:01 点击数:

2023年是学校“申博”关键年,春节过后各相关部门也紧锣密鼓的投入材料准备工作。虽然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为227日,但为助力“申博,解决教工饮食的后顾之忧,后勤处克服困难,提前召回员工,明秀校区大伙食堂、小菜市、小超市比原计划提前11天,于213日正式恢复供应。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后勤处积极做好新学期食堂卫生安全和饮食保障工作,通知提前返岗的部分公共人员及明秀食堂从业人员于25日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身体无异样后于211日提前返岗。21112日食堂监管部指导、监督食堂班组对食堂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和运行调试,并对食堂内外环境卫生、餐具清洁消毒、食材采购、食品加工、食品贮存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格要求食堂员工按照餐饮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食品。全部卫生消毒和食材检查合格后213日开始恢复供应。

新学期伊始,后勤处将继续从自查工作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从而进一步落实责任管理,为师生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